网站首页 艺术简介 评论摘录 书法作品 山水作品 花鸟作品 最新作品 评论文章 艺术资讯 视频专栏 艺术历程 联系方式
评论摘录 ++更多

沈鹏 (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 )
郭子绪创作崇尚真率,追求一种质朴、自然的书风,因此,他的书法作品富有一种内在的美,不事雕饰,古雅之中天趣溢发,气机流宕,格高韵足,令人回味。

 

杨仁恺 ( 著名文物专家、书画鉴定专家 )
( 他的 ) ...

艺术资讯 ++更多
评论文章 ++更多
  艺术资讯  
 
刘正成、王镛、张铁林、石开偕李小芳、刘玉婉等做客郭子绪寓所
发布日期:2012/7/6 2:21:06
阅读次数:5423

[第一现场]刘正成、王镛、张铁林、石开偕李小芳、刘玉婉等做客郭子绪寓所
`
   
本站讯(记者 李骉)  200754日上午,应国际书协副主席郭子绪先生之邀,刘正成先生、王镛李小芳伉俪、张铁林先生与刘玉婉女士、石开先生等做客郭子绪寓所。畅谈艺术,茗茶聊天,共度五一。
`
   
地域书风展办公室将开幕式方案文本交给王镛先生、郭子绪先生、石开先生等各位评委审定。评奖主持人张铁林先生说,地域书风展的评奖宗旨是开拓经典,标举新风,并采取了新的评奖规则,很有新意,对促进当代书法发展意义重大。第二论评奖至关重要,最受关注奖将在各位评委选出二名中产生。
`
   
郭子绪先生展自己收藏的复制品怀素自叙帖手卷等请各位评委观看。王镛老师和李小芳老师携自己新出作品集赠送各位好友,并一一签名留念。
`
   
郭子绪先生在珠市口丰泽园酒楼宴请各位好友共进午餐,地域书风展组委会成员刘智先、李骉也参加了聚会。

 

 

 

 

 

网站首页 艺术简介 评论摘录 书法作品 山水作品 花鸟作品 最新作品 评论文章 艺术资讯 视频专栏 艺术历程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郭子绪教授个人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5026028号-3
设计制作:东方艺术工作室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