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艺术简介 评论摘录 书法作品 山水作品 花鸟作品 最新作品 评论文章 艺术资讯 视频专栏 艺术历程 联系方式
评论摘录 ++更多

沈鹏 (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 )
郭子绪创作崇尚真率,追求一种质朴、自然的书风,因此,他的书法作品富有一种内在的美,不事雕饰,古雅之中天趣溢发,气机流宕,格高韵足,令人回味。

 

杨仁恺 ( 著名文物专家、书画鉴定专家 )
( 他的 ) ...

艺术资讯 ++更多
评论文章 ++更多
  艺术资讯  
 
郭子绪书画精品展今天上午在北京锦龙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2/7/6 1:48:20
阅读次数:2095

郭子绪书画精品展今天上午在北京锦龙堂隆重开幕

 

     本站讯(记者  三马)    2007829日上午十时郭子绪书画精品展在北京琉璃厂西街锦龙堂画廊隆重开幕。郭子绪,字楠石。1940年生于河北乐亭。现任国际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画院专业创作、教授,中国名人书画院副院长,鲁迅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世界禅佛书画家协会副会长,英国皇家联盟科学院荣誉博士,历任第四、五、六届政协辽宁省委员会委员,中国书协创作评审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书协副主席。

 

      国际书法家协会首席主席刘正成先生、副主席武春河先生和郭老师好友共500余人参观了今天的展览,这次共展出了郭先生五十余件书画精品,受到参观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出席展览的中国书协嘉宾有:中国书协原副主席李铎先生、原副秘书长张传凯先生、外联部主任蔡祥林先生、展览部主任白煦先生,《中国书法》杂志社原主编周志高先生、编辑部主任朱培尔先生等。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高译教授、国家画院理论研究部主任梅墨生先生、《中国书画》副主编张公者先生、《青少年书法报》副社长李强先生、中青年书画家程风子先生、唐书安先生、李学伟先生、冯印强先生、丁剑先生、李骉先生、苍头老小子、《中国书画报》驻北京站记者曹婉君等等也出席了展览会。

 

       国际书协主席李敦兴先生、副主席张铁林先生、秘书长叶欣先生因事提前参观了郭先生预展并留影。

 

 

 

 

 

 

 

 

 

 

 

 

 

 

 

 

网站首页 艺术简介 评论摘录 书法作品 山水作品 花鸟作品 最新作品 评论文章 艺术资讯 视频专栏 艺术历程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郭子绪教授个人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5026028号-3
设计制作:东方艺术工作室 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