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艺术简介 评论摘录 书法作品 山水作品 花鸟作品 最新作品 评论文章 艺术资讯 视频专栏 艺术历程 联系方式
评论摘录 ++更多

沈鹏 (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 )
郭子绪创作崇尚真率,追求一种质朴、自然的书风,因此,他的书法作品富有一种内在的美,不事雕饰,古雅之中天趣溢发,气机流宕,格高韵足,令人回味。

 

杨仁恺 ( 著名文物专家、书画鉴定专家 )
( 他的 ) ...

艺术资讯 ++更多
评论文章 ++更多
  艺术资讯  
 
国际书法家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2/7/6 1:55:12
阅读次数:2049

国际书法家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

.

   本站讯:应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之邀请,以刘正成先生为团长的中国书法家代表团于己于1227日至31日赴韩国首尔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文化交流活动。中国书法家代表团成员有马世晓、马亚桢、郭子绪、曹宝麟、王岳川、范国强、赵长刚、耿毓亮、林经文、陈扶军、胡秋萍、李强、邵 岩、杜大伟、刘智先等16人,新加坡著名书法家丘程光先生也同机抵达。

  

   代表团出席了中国驻韩国首尔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一周年的庆典活动以及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国际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暨国际名家书法展国际书法家协会宣告成立的同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韩国特命全权大使宁赋魁向首任主席刘正成先生和另外两位首任主席李敦兴先生、樽本树村先生以及秘书长叶欣颁发了聘书,并宣布了主席团成员名单(名单另外公布)。中国驻韩使馆文化参赞、中国驻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国际书协名誉主主席朱英杰向顾问马世晓和副主席郭子诸、曹宝麟、王岳川、郑道准、朴元圭、丘程光等颁发了聘书,刘正成、李敦兴、樽本树村三位主席向韩国、日本和中国访韩的部份常务理事、理事颁发了聘书。

.

   29日在中国文化中心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各国受聘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近40人出席。首先由名誉主席朱英杰主题讲话,对成立国际书协的宗旨和任务作了阐述,并希望各国书法家团结起来,为繁荣东方艺术和促进和平多做贡献。会议由刘正成、李敦兴、樽本树村三位主席共同主持,还一致表决通过了协会的章程草案以及协会的各项会务活动计划。

.   

   30日下午,与会代表参观完韩国旧王宫及三八线以后,由驻韩使馆文化参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国际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朱英杰先生召集代表团在文化中心开了一个座谈会。朱英杰先生就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工作内容、活动计划发表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与会代表也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协会的将来献计献策。

.  

   访韩期间,国际书协顾问、韩国著名书法家金膺显、吕元九、权昌伦等还两次宴请中国和新加坡书法家,宾主畅叙友谊,交流书艺。

.     

.

.

   28日下午,国际书法家协会在韩国首都首尔宣告正式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韩国特命全权大使宁赋魁向首任主席刘正成先生和另外两位首任主席李敦兴先生、樽本树村先生以及秘书长叶欣颁发了聘书,并宣布了主席团成员名单。现将主席及副主席(中国部分)名单摘录于下。

.  

   名誉主席:朱英杰(中国)

.

       席:刘正成(中国,首任首席主席)

.

             李敦兴(韩国)

.

             樽本树村(日本)

.

   副 主 席:郭子绪     韩天衡                       

.

             鲍贤伦     王岳川    曹宝麟    丛文俊    华人德    徐本一

.         

             钱来忠            武春河    王家新    王楚材

..

   秘 书 长:叶   

网站首页 艺术简介 评论摘录 书法作品 山水作品 花鸟作品 最新作品 评论文章 艺术资讯 视频专栏 艺术历程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郭子绪教授个人网站 备案号:辽ICP备05026028号-3
设计制作:东方艺术工作室 恒昊互联网络